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欢送七名男大学生光荣入伍

黄山学院欢送七名男大学生光荣入伍

时间:12-13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9日下午,黄山学院2011年冬季应征男兵入伍欢送会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胡家俊出席欢送会并讲话,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庄丹娅主持。
  胡家俊对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希望七名同学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勤于钻研,勇于奉献、锤炼自我,心系母校、建功立业。希望同学们在军队里树立黄山学院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和聪明才智,将所学知识运用到部队的现代化建设中去,为母校争光添彩。
  会上,即将入伍的新兵纷纷发言,表示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部队将严于律己,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全身心投入祖国的国防事业。
  旅游学院、体育系、信息工程学院、化学系和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等院系分管领导勉励入伍学生在部队要继续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和军事技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政治合格、军事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新一代军人。

  教务处、武保部等部门负责人就入伍同学的学籍管理、优抚政策等问题作了说明。
  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从10月起启动,黄山学院共有78位在校男大学生自愿应征报名,经体检、复检、政审等环节,七名男生光荣入伍,他们已于12月9日起陆续奔赴军营。
  另悉,黄山学院共有25名在校女大学生自愿报名应征,12名女生通过市级初检和省级复检,具体入伍人员名单将于近期公布。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部队,新兵,母校,冬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