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孙云飞:重视发挥六安市的“清华”、“北大”-- 皖西学院的重要作用

孙云飞:重视发挥六安市的“清华”、“北大”-- 皖西学院的重要作用

时间:12-1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8日,市政协举行“加强全市工业人才队伍建设”资政会暨三届七次常委会,围绕“加强全市工业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工业核心竞争力”资政建言。市领导孙云飞、张韶春、刘庆德、罗建国、付新安、刘黎、章立奇、阚家平、司敏、宋新国、聂保国及市政协秘书长卞显超出席会议。

中共六安市委书记孙云飞对市政协资政会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推动科学发展、加速跨越崛起,工业是核心、人才是关键。党委政府既要爱才,也要识才。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转变人才观念,真正做到有爱才之心、识才之智、容才之量、用才之艺。既要聚才,也要用才。他同时向出席会议的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及与会人员强调,皖西学院学科门类齐全,人才荟萃,始终围绕六安市经济社会发展开展产学研服务,并在霍山石斛培育及产业化等项目取得重大突破。皖西学院是我们自己的“清华”和“北大”,我们一定要充分运用好、发挥好皖西学院的智库及人才队伍优势,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六安市委副主委、皖西学院材化学院院长宋军,市政协常委、皖西学院校产管理处处长方锐和皖西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劲兵出席了会议。宋军和方锐同志还在分组讨论时结合皖西学院实际,就如何统筹推进皖西学院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造人才科研和创业新优势,加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幸福六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市政协,人才,资政,队伍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