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与金寨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皖西学院与金寨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时间:12-1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李述芝书记,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孔敏教授等相关学院负责人赴金寨县签订“皖西学院与金寨县人民政府全面科技合作协议”,并举行皖西学院教授博士与金寨县企业代表产学研座谈会。六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曹士昌,金寨县委副书记、县长夏伦平,金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汪宏军,金寨县政府副县长夏跃武,金寨县政府办、发改委、科技局、财政局、农委、经信委、开发区管委会、环保局、旅游局、商务局、质监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金寨县纪委书记汪宏军主持会议。

仪式上,校党委委员、纪委李述芝书记在致辞中介绍了皖西学院发展情况。李书记指出,本次活动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促进安徽大别山革命老区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文件和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深入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促进皖西学院和金寨县优势产业的产学研合作,重点在农林资源、特色生物资源以及矿产资源等方面的开展合作,服务金寨县旅游项目建设,共同推进旅游项目的合作与开发。皖西学院将以双方《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和“教授博士金寨行”活动为契机,坚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全力发挥人才与技术优势,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努力在更高的起点、更广的领域与金寨县建立起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平台。金寨县委副书记、县长夏伦平介绍了金寨县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随着金寨县城经济、园区经济、矿业经济、农特经济、旅游经济、水能经济的快速推进,需要与皖西学院进行各方面的产学研合作,并指出要强化领导,细化任务,明确职责,搞好合作。六安市科技局副局长曹士昌代表六安市科技局致辞。仪式上,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述芝与金寨县委副书记、县长夏伦平签订了全面科技合作协议。

在签订仪式之后,举行了皖西学院教授博士与金寨县企业代表产学研座谈会。金寨县10余家企业的代表与皖西学院教授博士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在农林资源、特色生物资源、矿产资源、旅游项目建设和机械制造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金寨县,金寨,科技局,校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