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北京师范大学荣获“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

时间:12-15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9日,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总结表彰大会在广东东莞举行。北京师范大学被授予“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后勤管理处处长张强代表学校出席了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在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十年的发展历程中涌现出的锐意进取、求真务实、成绩突出的先进院校,经北京市高校后勤研究会推荐,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后勤管理分会十届二次理事会讨论通过,并报教育部主管部门批准,同意授予北京师范大学“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荣誉称号。北京有16所院校获此荣誉。

        自1999年推行后勤社会化改革以来,北京师范大学后勤服务的专业化和集约化水平得到提升,后勤服务的运行效率、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持续提高,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了坚实、可靠的后勤保障服务。2010年12月31日,学校制定了《北京师范大学后勤机构调整实施方案》,后勤管理处依据“扁平化运行、专业化服务、精细化运作、合同化管理”的原则,稳步完成了后勤机构调整,初步构建起了整体协调、功能完善、凸显特色、安全高效、健康平稳、绿色节能的后勤运行保障体系,有力推进了后勤管理科学化、财务规范化、保障专业化建设。(后勤管理处)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后勤,院校,全国高校,荣誉称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