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位海外知名学者受聘为中南大学材料学院教授

三位海外知名学者受聘为中南大学材料学院教授

时间:12-1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受聘仪式。学校聘任澳大利亚Monash大学工学院副院长、澳大利亚杰出中青年科学家Huanting Wang教授,TMS-ASM国际相变委员会主席、澳大利亚材料科学工程研究院、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国际知名轻合金专家Jianfeng Nia教授为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客座教授;聘任国际钼业协会委员、香港中资协会五金矿产委员会主任委员Xiaoying Song先生为中南大学材料学院兼职教授。 
    校领导徐建军副书记出席聘任仪式,为三位教授颁发了中南大学客座教授和兼职教授聘书,并代表学校对三位教授加盟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祝贺。他指出,被聘的三位教授在材料科学与工程研究领域和研发方面都有很高造诣,对推动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向高水平国际化合作与交流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三位授聘教授发表了感言,都表示了对中南大学、对材料学院领导给予的关注、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中南的一员,将竭心尽力,为中南大学材料学院的发展做贡献。 
    授聘仪式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芙蓉学者特聘教授梁叔全教授主持,出席授聘仪式的还有人事处师资办主任许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志教授、刘立斌教授和学院部分教师代表。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教授,材料科学,澳大利亚,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