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国北车人事部长、团委书记培训班在中南大学开班

中国北车人事部长、团委书记培训班在中南大学开班

时间:12-15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2日上午,由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简称中国北车集团公司)主办、中南大学承办的“中国北车人事(组织、干部)部长、团委书记培训班” 在升华北楼901会议厅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周科朝,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新庚、院长左高山,中国北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林万里,中国北车人事部副部长张利明等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左高山院长主持。


    本次培训班课程围绕“领导素质模型与测评”的主题,旨在进一步提高企业干部的思想先进性和管理理论水平,加强干部的专业素质和文化修养。 
    周科朝副校长在仪式上致欢迎辞。他首先对北车集团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南大学既从客观上拥有与干部培训相关的实用性学科群,也从主观上拥有在企业领导人培训领域为科教兴国做出贡献的美好愿望。作为本次培训班教学单位的公共管理学院也将以认真的教学态度,利用其丰富的教学经验争取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 


    林万里副书记发表讲话。他认为举办这样的校企合作培训班,对北车集团的发展非常有利,也十分必要。中国北车集团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有大型骨干企业,这样的大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而人才的培养是企业发展壮大必不可缺的。他希望学员们充分利用中南大学提供的良好的学习平台,积极把握好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得。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培训班,中国,仪式,高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