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男子篮球队载誉而归

南昌工学院男子篮球队载誉而归

时间:12-15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2012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江西赛区的比赛于12月12日在江西财经大学落下帷幕。南昌工学院男子篮球队在教练员兰海涛和闻雯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取得了本科乙组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同时南昌工学院队员叶尔森同学凭借稳定的发挥和精湛的技艺在12月6日开幕式的三分球大赛上,获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南昌工学院第一次参加本科组的篮球比赛就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不仅得到了组委会的肯定,而且赛区主裁判长蒋进东教授也特别表扬了南昌工学院男子篮球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


更多有关"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工学院,篮球队,成绩"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