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

时间:12-16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孙芳城,副校长谭明术、杨季冬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文昆同志主持。

陈文昆通报了安全稳定工作有关情况,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孙芳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安全稳定重于泰山,要着重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强责任意识,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本单位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理念,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二要全面摸排隐患,学校安稳办、保卫处、后勤集团要全面排查校内安全隐患,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做好各自单位的排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三要建立追责机制,对于因安全隐患排查不到位而造成事故或损失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切实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学校办公室供稿)

 


更多有关"工作,职能部门,学院,责任人,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