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全校师生积极投身第八个义务劳动日活动

全校师生积极投身第八个义务劳动日活动

时间:12-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4日,为营造一个优美、整洁、和谐的育人环境,增强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学校决定组织全体师生开展“第八个义务劳动日”活动。

中午两点整活动正式开始,各二级学院积极行动按照学校安排,精心组织,迅速展开,师生们在领取到劳动工具后直奔各自负责的义务劳动区。其间发生了许多事迹,信息学院的责任区樟树林,由于刚下完一场冬雨又移栽树木,造成遍地的垃圾、树枝、泥土、草、建筑石块混杂一起,再加上,平时很少有人进入,最难清理,信息学院领导动员学生并亲自带头走进樟树林,在大家的努力下,使整个樟树林焕然一新。经济管理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人数多,所以责任区域较广,但是他们并没有因为清扫区域的广泛而懈怠,各学院的领导和同学们一起劳动,把所负责的区域清理得当,使校园顿时增添了几分生机。建工学院、电子学院还自己买了手套等劳动用品,有效地加快了劳动效率。人文与艺术学院领导也放下了手头的工作,和同学们一起投身与劳动中,为美化校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在大家同心协力的情况下,把负责的区域到扫得干干净净。民族教育学院的领导带着南昌工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对学生公寓5—8栋15、16栋周边草坪以及清真食堂周边卫生和停车场区域进行彻底的清理。此外,

经过全校师生三小时的努力,整个校园环境焕然一新,草坪、花圃、树林中的杂草、落叶不见了,卫生死角的垃圾没有了,就连食堂周边难以除去的油腻物质,也被我们辛勤的师生们擦洗的干干净净的,教室和办公室也被打理得明亮可见。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师生们都会心的笑了。

通过本次义务大扫除活动,使得师生们的环保意识加强了,同时在这个冬季也增添了几分温暖。今后,我们一定要爱护环境爱护我们共同的家,不乱扔垃圾、不践踏花草,好好的保护好家里的一草一木,并把在劳动中不怕吃苦不怕累的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来,在自己亲手打造的美丽校园里认真工作,努力学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更多有关"樟树,区域,领导,学院,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