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在首届烟台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中获佳绩

鲁东大学在首届烟台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行动中获佳绩

时间:12-21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8日晚,“相约高新区”首届烟台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颁奖仪式在高新区举行。鲁东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明珍应邀出席仪式。
    鲁东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通过深化创业教育实践,创新活动载体,强化“三一三”工程建设,学生的创业精神、创业意识不断增强、创新创业能力明显提高。在此次创新创业活动中,鲁东大学有4篇论文和一个创业项目获奖。其中,史艳芝(商学院)的论文《烟台高新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规划探究》和亓杰(汉语言文学院)的论文《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发开区评价指标体系探究高新区发展导向》分获铜奖;朱腾飞(商学院)的论文《烟台高新区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分析》、孙建(交通学院)的论文《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与可持续发展关于烟台高新区的意见》和张闫浦(汉语言文学院)的创业项目《基于“烟台视频网”平台建设烟台高新区视频网》获优秀奖,商学院刘良忠副院长荣获优秀指导教师,鲁东大学荣获最佳组织奖。 
    “相约高新区”首届烟台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由烟台高新区与共青团烟台市委联合举办,旨在选拔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和创业团队落户高新区,依托先进创业孵化器和大学生创业园等创业平台,实现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的成活与发展。活动历时3个月,共收到参赛作品600余件,评出获奖作品38件。(纪淑波)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烟台,高新区,创业项目,论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