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乐舞蹈学院参加河南省《诚信光彩耀中原》表彰暨颁奖晚会

音乐舞蹈学院参加河南省《诚信光彩耀中原》表彰暨颁奖晚会

时间:12-21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9日,中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应邀参加了由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主办的《诚信光彩耀中原》“双百文明诚信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表彰暨颁奖晚会。
在这场晚会中,中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担任了《开场舞》《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歌曲联唱》《尾声》四个节目的演出任务。学生们的精彩表演为整个晚会增添了热烈气氛,表达了中州大学全体师生对文明诚信的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的诚挚祝福,也希望他们能继续为加快建设中原经济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场舞


中州大学学生为著名歌手林依轮伴舞

舞蹈队员与获得表彰的代表合影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中原,河南省,私营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