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鲁东大学报》再次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报纸

《鲁东大学报》再次被评为山东省优秀报纸

时间:12-22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临近年终,《鲁东大学报》连获两项喜讯:一是在日前召开的中国高校校报工作会上,《鲁东大学报》选送的5件新闻作品中的4件获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二是经山东省新闻出版局第八届山东省报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委员会评估,《鲁东大学报》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级报纸。
    日前,中国高校校报工作会在广州召开,研讨交流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背景下的高校校报工作,评选表彰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全国400多家高校校报代表参加了会议,鲁东大学校报有四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奖档次名列烟威高校校报第一名,山东省高校校报第四名。其中,一等奖1项(烟威高校校报唯一一等奖作品),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另从山东省新闻出版局获悉,山东省新闻出版局日前组织开展了第八届山东省报刊出版质量综合评估工作,对全省具有正式出版刊号的132种报纸、127种社科期刊、127种科技期刊进行了等级评估,《鲁东大学报》再次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级报纸,这是校报第四次被山东省新闻出版局评为优秀级报纸,也是在本届评估中烟威高校唯一、烟威地区第三家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级的报纸。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山东省,高校,新闻出版,报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