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1年度南京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会议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1年度南京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会议

时间:12-25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上午,校团委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1年度南京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考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宣传部、学工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相关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马艳同志主持。

  马艳同志对本年度共青团工作做了总结并简要介绍了2012年南京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要点。各分团委书记分别做了特色工作汇报。相关人员根据有关文件规定进行现场评分。通过各分团委自评、分团委互评、考核领导组评分三个环节,经过现场计票,最终评出优秀分团委一等奖3个,分别为传媒学院分团委、设计学院分团委、人文学院分团委;二等奖3个,分别为流行音乐学院分团委、美术学院分团委、文化产业学院分团委;三等奖6个,分别为高职院、成教院分团委、电影电视学院分团委、工业设计学院分团委、舞蹈学院分团委、音乐学院分团委、尚美学院分团委;评出分团委优秀工作者7名,分别为荣蓉、恽彩锋、瞿伟亮、陈雷、姜利英、史瑗、郑好。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围绕南京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并结合南京艺术学院团学工作实际情况提出了诸多建设性良策,有助于推动南京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校团委)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学院,共青团工作,负责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