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首都高校团委书记座谈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

首都高校团委书记座谈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

时间:01-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6日上午,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常宇、杨海滨一行莅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共青团工作,并出席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的首都高校团委书记座谈会。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副书记田辉会见了团市委领导一行。

        常宇副书记一行深入了解了北京师范大学共青团系统在开展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丰富校园文化体系、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北京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6所首都高校的团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会。与会高校团委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校共青团的工作情况,并结合当前首都高校共青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共同面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北京高校共青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团委)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共青团,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