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徐成钢到院系联系点调研走访

徐成钢到院系联系点调研走访

时间:01-01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党委副书记徐成钢近日到生环学院、经管学院、数学系进行调研走访,与有关院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关于院系建设及学校发展方面的意见。

  12月16日上午,徐成钢来到生环学院,听取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关于该院党团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及教师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和建议,并察看了该院动植物标本实验室、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园林小品、植物水培、微型盆景、花卉栽培、食品制作等成果展示和创先争优展板。徐成钢充分肯定生环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并指出,生环学院要充分利用好学校为其搭建的良好平台,继续围绕应用型本科建设的办学目标,加强学生动手能力培养,办出专业特色;加强教师科研团队建设,在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12月20日上午,徐成钢来到经管学院,听取该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察看了该院新建的物流综合实训中心,了解该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徐成钢对实训中心在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提高及经管类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方面所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赞赏,并要求经管学院一定要充分发挥综合实训中心和实验室的作用,为黄山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作出更大的贡献。

  12月20日下午,徐成钢来到数学系,听取该系领导班子就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竞赛、学生队伍建设、创先争优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徐成钢对数学系的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并指出,数学系还要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由于数学学科的特殊性,在高级别的课题申报、职称评审等方面相关部门要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组织部、办公室、宣传部、校团委负责人陪同走访。

 

 徐成钢察看生环学院水培植物实验室

  徐成钢察看经管学院物流综合实训中心

 徐成钢在数学系调研走访

 
更多有关"黄山学院,学院,队伍建设,数学系,师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