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张策华副院长一行出席全国艺术高校后勤管理第20届理事会

张策华副院长一行出席全国艺术高校后勤管理第20届理事会

时间:01-03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6日,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后勤管理联席会第20届理事会在鲁迅美术学院顺利召开,来自全国25所艺术高校的9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在开幕式上,鲁迅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刘晓华介绍了该校的历史、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以及后勤管理的改革情况;沈阳市委教科工委书记赵日刚在讲话中,梳理了十多年来沈阳高校后勤系统的改革脉络,并对来沈阳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辽宁省教育厅巡视员姜连平介绍了辽宁省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发展情况,并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我院张策华副院长与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东舰、后勤总公司总经理李洪、财务处副处长齐勇等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与其他高校的代表们围绕“后勤在学校工作中的作用”、“以人为本管理观”、“后勤管理的成本控制”等议题进行了讨论,还参加了鲁美美术馆、工业设计国家级实验室以及学生餐厅。(后勤管理处办公室)


更多有关"鲁迅美术学院,后勤,辽宁省,高校,财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