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团拜会

南京艺术学院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团拜会

时间:12-31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6日中午,向阳渔港一楼大厅里一片欢声笑语。 2011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年团拜会在这里举行。南京艺术学院17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喜迎新春。校党委书记米如群,院长邹建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邱丽华,副院长刘伟冬、何晓佑、张策华等学校党政领导及各部门、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互致祝福,同庆新的一年的到来。

  校党委书记米如群向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2011年的工作,并代表学校党政和全校师生员工向老同志表达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

  席间校领导等兴致勃勃地为老同志们抽取了一、二、三等奖及特等奖,学生们为老同志奉上精彩的演出,表达了对老同志们的一份敬重之情。

  整个团拜会老同志们畅叙友情,共话新春,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离退休处)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老同志,同志们,校党委,团拜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