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工会组织开展2011年二级“教工之家”验收工作

校工会组织开展2011年二级“教工之家”验收工作

时间:01-0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南京艺术学院于今年年初下发了《南京艺术学院关于开展创建二级“教工之家”活动的实施意见》,着手推进二级“建家”工作。至12月上旬,有5家分工会建成了二级小家,并向校工会提出了验收申请。12月22日、23日,由校工会主席张芸芸、机关一总支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晓泉、工会副主席张友宪、副主席李晖、机关二总支分工会主席柏卫国组成的考核验收组,对5家申报单位实地进行考察走访,集中听取了汇报,查看了建家工作材料。

  根据考察情况,5家申报单位以建家为契机,推动了分工会的建设,增强了工会活力,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人文学院“教工之家”覆盖面广,积极利用“阅览室”、“体育馆”等资源优势为教职工提供服务;直属党总支“小家”布置温馨,关心、关注教职工的身心健康;附中坚持党政工共建,校领导亲自带头,以人为本,关心教职工身心健康,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流行音乐学院积极创造机会,强化育人功能,注意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工业设计学院关注细节,重视全方位为教职工服务,提高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经考核验收组成员综合评议,一致认为五家单位申报验收成功,授予“合格教工之家”称号。校工会希望已建成“二级教工之家”的单位,再接再厉,开拓思路,推动 “教工之家”建设工作再上台阶;希望有条件的,还未行动起来的分工会积极行动起来,切实加强基层工会的建设,共同为推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工会)

考核验收组在流行音乐学院考察验收

考核验收组在人文学院考察验收

工业设计学院“建家”汇报会

考核验收组在附中考核验收

附中教工之家

附中工会活动展板

直属党总支“教工之家”

工业设计学院“教工之家”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教工,工会,教职工,校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