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副院长张策华出席江苏甘泉影视基地开园仪式

副院长张策华出席江苏甘泉影视基地开园仪式

时间:01-03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在历史悠久的扬州市邗江区甘泉古镇,由江苏省文化产业集团和扬州市共同投资15亿元打造的文化产业基地--江苏甘泉影视服务外包基地举行了隆重的开园仪式。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梁勇、省财政厅副厅长江建平、省工商局副局长杨勇、省国土厅副巡视员董献忠、南京艺术学院副院长张策华、省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李向民、省文化产业集团党委委员刘建宁和扬州市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该活动。

  在开园仪式上,南京艺术学院与省文化产业集团签署了影视合作备忘录。以扬州盐商为主题的大型电视连续剧《大清盐商》同时举行开机仪式。这部戏集中了国内一流导演、编剧和演员,是江苏精心打造的标志性影视精品,南艺部分师生将参与拍摄。(党院办)

江苏甘泉影视基地开园仪式现场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扬州市,仪式,文化产业,甘泉"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