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南省哲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河南省哲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时间:01-02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河南省哲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宏亮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24日上午,河南省哲学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研讨会在郑州大学综合管理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来自全省各高校、党校、省社会科学院等单位的100余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哲学学会的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领导班子,郑州大学党委书记郑永扣,党委副书记吴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永扣书记当选新一届学会会长,他在讲话中表示,新一届学会班子决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开展学术研讨活动,为中原经济区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吴宏亮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大会致词,他介绍了郑州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成就。
    河南省社科联学会处何泽斌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哲学学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希望哲学学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未来的五年做出更大的成绩。
    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杨新新的主持了会议。会议围绕文化问题,从哲学的角度进行了充分研讨。在8位同志作了大会发言之后,又进行了自由讨论。
    学报主编辛世俊教授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摄影 张基建)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1-12-27 00:55:31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安阳师范学院,哲学,出席会议,河南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