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薛培军副校长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薛培军副校长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工作

时间:12-30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薛培军副校长带领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信息管理中心、实验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调研会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蔡季愚就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做了汇报并对下一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同时对学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做了汇报说明。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王琦做了补充发言,就学院在教学教务、学生素质教育、实习基地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个学校处室、部门的负责人,针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详尽的回答,同时表示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大力的支持和配合。

最后,薛培军副校长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坚持在稳中求发展,整体规模不断扩大,积极探索学生学习、教学、管理方面的新方法、新途径,肯定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就。接着,薛培军副校长对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展望,学院要进一步做好长远规划,进一步完善学院机构建设,扩大招生规模,办出学院的特色。最后,他要求随行的相关处室,抓紧做好调研,制定出措施,为学院教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更多有关"学院,教育学院,国际,副校长,负责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