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州大学各学院举办迎新年晚会

中州大学各学院举办迎新年晚会

时间:12-31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化体一家亲迎新春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玉兔辞旧岁,飞龙迎新春。12月20日晚,化工食品学院与体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12年迎新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学校排练厅隆重举行。中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俊良出席本次晚会,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建炳、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梯、化工食品学院院长李靖靖、体育学院副院长冯明新、胡素霞、化工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姚虹、化工食品学院副院长岳福兴及两个学院的全体老师、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晚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武术、舞蹈、小品、轮滑、健美操、啦啦操、器乐、音乐剧、舞台剧等多种节目。小品《百善孝为先》向观众展示了“孝”的内涵,使同学们明白了亲情的重要,精彩的轮滑表演更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武术表演让同学们了解了中华武术的博大精深,一首《我的好兄弟》唱出了化工和体育两个学院深深的兄弟情谊,两院老师的小合唱《校园的早晨》寄托了老师对同学们的期望和深深的关爱,赵丹老师的独唱《死了都要爱》、张煜佳老师的古筝独奏更是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本次晚会不仅是一场视听盛宴,也是一场师生嘉年华,使体育学院和化工食品学院的师生们有了更深一层的交流和沟通,加深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谊。同学们用他们的真情和才艺诠释了人生的理想和追求,更展示当代大学生的亮丽风姿。(史杏丽/文 张航臻/图)

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2迎新春文艺晚会

12月21日晚19:00点,管理学院2012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在排练厅举行,管理学院郭琰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孙江虹、副院长王斌及全院师生参加了活动。晚会上,同学们表演的相声、歌曲、街舞等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小品《应聘》,寓教于乐,提示广大同学发愤图强,学好专业课程,并且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积累更多的经验以便面对激烈的就业竞争。辅导员老师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在这次汇演中成为了一个亮点,优美的旋律,加之精彩的演唱,征服了全场观众,也展现出了管理学院师生一家亲的和谐氛围。整台晚会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生对青春的畅想,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通过这次表演展现了学校素质教育的成果,表现了学生综合能力的提高,提升校园文化的内涵。(管理学院张彩虹)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水韵华彩相约未来”元旦联欢晚会

12月22日晚,由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水韵华彩·相约未来”2012元旦晚会在中大排练厅隆重举行,中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俊良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振营、院长苏玉、副书记王浩川等领导、老师及400余名学生一道观看了演出。晚会在《舞动青春》充满动感节奏的健美操表演中拉开了帷幕,舞蹈《花儿》打动了很多人的心扉,辅导员老师带来的朗诵《走向纪念碑》谱写出那动人的篇章,舞蹈《DIY》使这次晚会推上了第一个高潮,戏曲串烧《四千岁、女驸马、朝阳沟》充分展示了戏曲的魅力,《包饺子》并游戏现场分发饺子把全场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最后,晚会在《幸福恋人》情歌对唱中缓缓落幕。本场晚会形式多样、动静结合,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及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文:赵亚亭)

化工食品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2012年迎新春元旦晚会

舞蹈《月光下的凤尾竹》(管理学院)


更多有关"中州大学,晚会,管理学院,学院,党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