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反腐倡廉”漫画设计大赛

重庆三峡学院举行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反腐倡廉”漫画设计大赛

时间:12-30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深化“三成”教育,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在社会上特别是校园中营造“反腐倡廉、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今年11月至12月,由校纪委、校团委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第十届大学生科技节“反腐倡廉”漫画设计大赛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共收到优秀漫画作品共计80余件(组),经过评审,谢玲的作品《膨胀的欲望》获得一等奖,曹娜的作品《回扣》和戚丽素的作品《演变》获得二等奖,周迅羽的作品《金字招牌》、章燕庆的作品《不意思意思就是没意思》、李国栋的作品《反腐倡廉需要一个“家”》、郑嘉怡的作品《重典治廉》、李存孝的作品《充分准备》获得三等奖,袁巍的作品《飞来横祸》、王妮娜的作品《领导能答对的问题》获得最佳创意奖。

校纪委、校团委


更多有关"作品,反腐倡廉,纪委,重典,飞来横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