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微博拂动校园 箴言引航人生 ——重庆三峡学院师生上传箴言上万条

微博拂动校园 箴言引航人生 ——重庆三峡学院师生上传箴言上万条

时间:01-04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自10月开展大学生QQ微博传箴言活动以来,重庆三峡学院师生已传出箴言万余条。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主办,市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和腾讯·大渝网等单位承办。全市16所本科院校师生共同参与,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进一步展示和巩固“唱读讲传”成果。

活动在10月正式启动,主题为“微动校园 箴言引航”,内容主要围绕热爱祖国、热爱党和为祖国奉献青春等进行创作。

为了搞好这一活动,重庆三峡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学校党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学校团委、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通力协作,师生们积极响应,使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到发稿日为止,已传出箴言万余条并被采用。

  学校宣传部有关人士称,微博传箴言活动,不仅深化了对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而且对陶冶师生情操,繁荣校园文化和提高师生的综合素质等方面都有好处。

 


更多有关"重庆三峡学院,箴言,师生,宣传部,全会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