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领导到历史学院开展“基层走访”活动

校领导到历史学院开展“基层走访”活动

时间:01-0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8日下午,常务副校长史培军一行到历史学院走访调研,听取了历史学院的工作汇报。学校部分机关职能部处负责人、历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历史学院党政班子秉持“聚精会神谋发展,一心一意做实事”的工作理念,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近年来,历史学科教师完成了一大批重要学术成果,其中何兹全先生的《何兹全文集》、吴怀祺先生的《中国史学思想通史》、龚书铎先生的《清代理学史》等获得国家级重要奖项。《民国史料丛刊》(1128册)、《元代至民国治藏政策法规汇要》等资料集先后出版,引起学术界广泛关注。在人才培养方面,出版了两套高校历史学系列教材,今年获得全国百优论文和北京市优博论文各一篇。社会服务方面,承担多个中央机关和北京市机关司局级干部自主选学课程班的教学和管理工作,获得很好的社会声誉。学院党政班子在“凝聚人心”上做文章,积极为师生办实事,尽力改善师生工作和学习的条件,学院整体发展态势良好。

        史培军常务副校长对历史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历史学院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学院在今后发展过程中,抓住机遇,解放思想,进一步充实学科队伍建设,做好学科布局的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对于学院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史培军常务副校长表示希望有关职能部处加强协调,尽力解决。 (历史学院)

更多有关"学院,历史,班子,副校长,党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