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司福亭校长到特殊教育学院就崔勇工作室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司福亭校长到特殊教育学院就崔勇工作室建设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01-02 来源:中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上午,校长司福亭、副校长薛培军带领学校教务处处长潘维成、财务处处长王波、设备处处长张建平、后勤处处长范红军、实验中心主任周晓丽到特教学院就崔勇工作室建设进行专题调研。特殊教育学院领导吕村、刘长洲,工作室负责人崔勇、合作企业代表及部分师生参加了调研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务负责人吕村主持。

调研会上,吕村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来学院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级领导对工作室建设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十分感谢。崔勇副教授介绍了一年来工作室的运转情况,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在目前条件下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展示了学生的部分作业。

听完汇报,司校长代表学校充分肯定了工作室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崔勇工作室存在的问题和特教学院的未来发展趋势高屋建瓴地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特殊教育要发展、壮大,规模要扩大,专业可同其它学院一块增加。同时,学院要办成学校特色、中西部特色,乃至发展为中国特色。二是校企合作要强力推进,大胆运作,一方面利益于学生实习,另一方面要产生效益,取得经验后,全校推广。三是引进高层次人员、尤其是双师型教师,并要选准企业和人才。四是金河校区特教学院的设计规模要大,要适应专业发展的需要,为校企合作创造条件。五是学院、相关处室要特别重视,特事特办,提高效率,确保崔勇工作室新学期投入使用。

会上,学校各职能部门领导也纷纷表态要全力支持工作室建设,为工作室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合作企业代表也表示要按照司校长的指示精神,把学生作业变成作品,进而变成商品,推向市场。与会聋生代表也纷纷对教、学、做一体化工作室办学模式表达了赞誉。

最后,薛校长在讲话中强调指出,司校长在百忙之中亲临教学一线调研,表明学校对崔勇工作室建设高度重视和支持。希望大家按照司校长的工作要求,把崔勇工作室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来抓,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把这项工作办好。(文:刘长洲 图:柴生高)

调研会现场

司福亭校长发表讲话


更多有关"工作室,校长,学院,特教,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