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崔广平副书记出席政法学院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会

崔广平副书记出席政法学院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会

时间:01-05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上午,政法学院在老校区11楼召开学科建设暨科研工作会,崔广平副书记到会并讲话。政法学院全体教师及科技处、学科办、民管院等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到会。

会议首先表彰了政法学院今年在科研上作出突出成绩的教师。随后,政法学院院长郭学军对政法学院从2009年至今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总结,并为今后的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科技处处长应宏对政法学院的科研成绩进行了肯定。他还希望政法学院能进一步把握好研究动态,理清学科发展方向,积极打造科研平台和项目。

最后,崔副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希望政法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有新目标、大气魄,要有新思路、新举措,争取为政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人才。

政治与法律学院


更多有关"政法学院,科研,学科建设,学科,讲话"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