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论文获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论文评比三等奖

皖西学院论文获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论文评比三等奖

时间:01-05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安徽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开展的“全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论坛”论文评选揭晓,皖西学院报送的论文《以意识自觉与实践创新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科学发展》喜获三等奖。该论文全面介绍了自2005年以来皖西学院思想在政治理论课不断改革创新的过程,分析了取得显著成绩的主客观因素。近年来,皖西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不断推进,缘起于校党委牢记育人使命、整体规划,成功建构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为主渠道、涵盖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大思政教育教学体系;归因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脚踏实地、科学谋划,以强烈的育人责任意识大胆探索课程建设的新途径、形成一系列管理服务和教育教学的实践创新;归功于广大一线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改革和科研成果向教学转化,在平凡自觉的教书育人工作中不断推陈出新。总之,责任意识自觉与育人实践创新是皖西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科学发展的源动力。

此次经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论文5篇,二等奖论文10篇,三等奖论文15篇。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政治理论,研究会,论文,思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