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时间:05-11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各系、部宣传员参加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及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高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形势,集中部署落实下一阶段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育新闻宣传与信息工作的通知》(鲁教办发〔2013〕7号),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相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始终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落实责任,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
  组宣部刘平部长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学院宣传思想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进一步结合当前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主要特征,抓好宣传工作的落实,同时结合烟台大学文经学院的实际情况对各位宣传员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组宣部工作人员就近期宣传工作的注意事项向大家作了说明。
  李相然书记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宣传工作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建立和完善宣传工作的有效机制;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要加强学习,努力钻研,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四是要讲究艺术,注重方法,提高新闻宣传质量;五是要坚持党性,顾全大局,壮大主流思想舆论。
  随着学院各项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宣传思想工作涵盖的范围越来越广,联系协同越来越紧密,迫切需要把宣传思想工作与其他工作统筹起来,构建大宣传思想格局。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全院上下把握宣传重点,努力开创学院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王屹坤


更多有关"宣传,思想,工作,宣传工作,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