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湘雅二医院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湘雅二医院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时间:01-08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元月4日,在湖南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工作研讨及总结表彰大会上,湖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肖刚强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予湘雅二医院工会委员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是全面评价工会工作的综合性奖项,是基层工会组织的最高荣誉,湘雅二医院是2011年湖南省高校系统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此前,该院曾于1998 年被湖南省教育工会和省总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于2004 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

 

 

 

    目前,湘雅二医院工会共有会员3800人(含合同工620人),离退休职工950人,由党委副书记杨一峰兼任工会主席,配备专职干部8名,设有院工会等七个委员会和 11个分工会,137个工会小组。历年来,在医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医院工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中国工会十五大精神,紧紧围绕医院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活动,切实履行工会教育职能,打造一流教职工队伍,着力建设精英之家;强化医院民主管理,充分调动全院职工聪明才智,着力建设民主之家;为教职工办实事,不断增强工会组织凝聚力,着力建设幸福之家;为社会献爱心,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着力建设爱心之家;认真履行工会建设职能,积极开展劳动竞赛,着力建设活力之家;严格工会经费的管理,将有限资金用在刀刃上,着力建设节俭之家;注重发挥女职工作用,充分调动女职工工作积极性,着力建设和谐之家;积极开展文体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着力建设文明之家,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医院作出了积极贡献,使全院职工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家”的温馨、“家”的快乐。


更多有关"工会,职工,湖南省,工会组织,模范"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