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行2012年新春茶话会

学校举行2012年新春茶话会

时间:01-09 来源:鲁东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上午,鲁东大学在留学生餐厅举行了2012年新春茶话会。校党委书记毕宪顺出席茶话会并通报了学校2011年工作情况及2012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校长李清山主持茶话会。现任校领导,退离休校领导,老干部支部书记,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省市突贡专家、二级教授参加了茶话会。
    毕宪顺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出席茶话会的各位同志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指出,2011年全校上下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六项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全面突破,各项事业继续保持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实现了“十二五”开门红。他从突破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在去年大见成效的基础上实现新突破、突破财源建设与资源配置成效显著、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扎实推进、岗位设置与聘任圆满结束、大学文化建设初见成效及创先争优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六个方面对鲁东大学2011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1年鲁东大学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和统战成员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的结果。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付出辛勤劳动、做出无私奉献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毕宪顺指出,2012年是推动各项工作全面突破,建设应用型、有特色、国际化的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之年,各项工作任务仍然十分繁重。一是要抓住重点,推进“两项改革”、“两个突破”、“两项建设”。大力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和学术管理体制改革,加快突破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和资源配置与财经工作,继续强化大学文化建设和校园开发建设。二是要更加关注民生,努力为广大师生办好十件实事。要加快推进教职工高层住宅建设;力争8月底前高质量建好南区学生公寓;建设逸夫实验楼周边学生休读点;整合东区配电系统;建设东区200米塑胶运动场、塑胶篮排球场和北区灯光球场、南区塑胶排球场;建设校友广场;建设修缮音乐楼、外语楼间南北沥青路面;东区、南区、北区增建健身场地,改善师生健身休闲条件;引入社会资金建设大学生洗浴中心;改建幼儿园食堂。
    毕宪顺强调,做好2012年各项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他希望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共同努力,继续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退”的忧患意识,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更加富有成效地做好各项工作,不断把我们的事业推向前进。他还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继续把服务科学发展作为工作着力点,多建推动科学发展之言,多谋推动科学发展之策,多尽推动科学发展之力;希望各位专家教授、处在一线的院长书记处长们继续负重加压,在突破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后,再突破资源配置与财经工作;在拿下博士点之后,再拿下“山东省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共同为建设应用型、有特色、国际化的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更多有关"鲁东大学,茶话会,东区,南区,全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鲁东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鲁东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鲁东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