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南京艺术学院召开201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

时间:01-12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1日上午,南京艺术学院2011年度工会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南艺教工之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工会主席张芸芸,副主席张友宪、李晖,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工会专兼职干部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晓白主持。

  会上,校工会张芸芸主席对2011年学校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正式为美术学院、传媒学院、人文学院、直属单位、附中、流行音乐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等七家“二级教工之家”验收合格的分工会颁发了证书和建家经费,对荣获省教科系统“工人先锋号”称号的工业设计学院、现教中心、附中3家先进集体和荣获“工会积极分子”称号的18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校党委副书记黄晓白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里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南京艺术学院工会创先争优,成功申报省“先进教工之家”;积极组织开展活动,推动和谐校园建设;加强校际沟通交流,树立南艺工会新形象感到满意。希望广大工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奋进,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为扎实推进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校工会)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工会,校党委,教工,校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