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携爱同行 服务农村 共建美好家园——数统学院“三进三同”社会实践服务团走进安溪村

携爱同行 服务农村 共建美好家园——数统学院“三进三同”社会实践服务团走进安溪村

时间:01-12 来源:重庆三峡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深化创先争优,加强“三成”教育,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成功,1月11日上午,在团委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及团总支领导老师的关心支持下,数统院的“三进三同”社会实践服务团到长岭镇安溪村开展了以“携爱同行,服务农村,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三进三同社会实践活动。

安溪村地处长岭镇西南部,大山深处,交通不便。服务团成员在到达长岭镇后,决定徒步前往安溪村。山路崎岖,加上昨晚下大雨,路面较滑,老师和同学们沿着山路小心翼翼,缓慢前行。虽然道路难行,但同学们热情高涨,精神抖擞,一路欢歌笑语,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生的坚强与吃苦耐劳精神。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服务团于中午顺利到达目的地。村干部带领村民们早已在村支部等候,安溪村蔡家明书记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大学生“三进三同”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与肯定,表示随时欢迎大学生的到来,希望服务团的到来给山村带来更新的科技知识与生命活力。

随后,数统院蹇志强书记带领服务团成员与安溪村村干部共同参加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他希望通过实践活动同学们能够展现出大学生风采,解民情知民意,为重庆新农村建设献计献策。

挂牌仪式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活动准备中来,分两队对安溪村居民分布及道路交通进行了了解调查,为今后活动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数学与统计学院


更多有关"安溪,长岭,大学生,镇安,社会实践"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三峡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三峡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三峡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