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审计处再获湖南省工程造价工作先进单位

审计处再获湖南省工程造价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01-13 来源:中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2日,从湖南省建设造价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中南大学审计处再获“二○一一年度湖南省工程造价工作先进单位”,这是中南大学继2006年、2007年、2008年、2010年获“湖南省工程造价工作先进单位”后第五次获此殊荣。 
    2011年中南大学审计处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强对大中型建设项目进行全过程审计”的要求,认真开展了建设工程全过程审计,完成工程项目跟踪审计项目36项,其中50万元以上基建修缮项目30项;对271项累计金额2.635亿元的基建和修缮工程项目的工程量清单控制价、结算等进行了审计,其中结算项目在职能部门初审的基础上复审审减金额250.12万元。另外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又补充和修订了有关工程审计内部管理制度,出台了《中南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工程审计质量管理的有关规定》,严把审计质量关,使工程审计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更多有关"中南大学,湖南省,审计处,审计工作,基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