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荣获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学院女子组季军

长沙师范学校荣获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学院女子组季军

时间:12-17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师范学校荣获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赛学院女子组季军

10月9日-15日,2013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锦标赛在株洲举行,长沙师范学校派出男、女两支队伍参加学院组的比赛,在教练员尹俊卿、邓波、陈向三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队员们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精神,荣获学院组女子第三名、男子第五名。

据悉,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39支省内高校男、女篮球队分成大学组、学院组、高职专科组进行角逐,其中学院组9支球队。(体育系)


更多有关"学院,湖南省,教育厅,株洲,球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