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京艺术学院2011年度语言文字工作捷报频传

南京艺术学院2011年度语言文字工作捷报频传

时间:01-14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1年3月,江苏省语委、教育厅、文明办联合印发了《关于开展“中华诵·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诵读系列活动的通知》(苏教语〔2011〕2号)。经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近日该项活动公布了有关获奖名单。其中,南京艺术学院荣获2011年江苏省“中华诵·颂歌献给党”红色经典诵读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和2011年江苏省“中华诵”经典诵读比赛优秀组织奖;由南京艺术学院电影电视学院报送的2008级表演专业学生陈希乔朗诵的作品《可爱的中国》获得2011年江苏省“中华诵”经典诵读比赛大学生二组(专业组)一等奖。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地和学校广大师生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通过“诵、写、讲”等多种形式,以“声、字、文”表达爱党爱国的热情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活动全省共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6000多场,组织学生“书写经典”作品近300万幅、“诵读经典感悟成长”作文9万多篇、“中华赞”诗词歌赋1万多篇。

  另讯,教育部、国家语委近日正式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名单,南京艺术学院名列其中,成为通过认定的省内22所学校之一。(电影电视学院)

 


更多有关"南京艺术学院,中华,江苏省,经典,颂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