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皖西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01-16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月16日上午,皖西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第三次会议在艺术楼演播厅胜利召开。“两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近200人出席了会议。

上午8时30分,大会先期举行了预备会,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卢义忠同志作缺额代表递补情况以及代表团调整和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的说明。在预备会主持人、工会主席陈明华同志主持下,会议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建议名单和“两代会”议程。9时整,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两代会”正式开幕。在校的校领导王新华、张文兵、包诗忠和各代表团团长在主席台就座。上午的大会由校党委书记王新华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文兵同志作了题为《统一思想 凝聚力量 抢抓机遇 奋发进取 努力实现皖西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工作报告。

院长报告首先从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主动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能力显著增强;围绕中心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办学水平显著提升,社会声誉不断提高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二届二次教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接着,报告指出了近期皖西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工作:(一)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优化整合学科专业结构;(二)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高素质应用性人才;(三)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四)创新体制机制,打造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五)加强学生管理和服务,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氛围;(六)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积极拓展办学空间;(七)加强制度建设,着力构建现代大学制度;(八)强化管理与服务,提高工作效能;(九)弘扬优秀传统,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院长报告结束后,财务处长王礼彬同志作《财务工作报告》,人事处长吴彬同志作《人事工作报告》,程志勇同志作二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工会主席陈明华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会主任李明光作工会经费审查报告。

下午14:00,各代表团分组讨论院长工作报告,讨论审议皖西学院“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讨论大会所作的其他工作报告等。17:00,“两代会”举行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长汇报分组审议讨论情况。


更多有关"皖西学院,工作报告,同志,代表,主席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