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亲切看望黄祖洽院士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亲切看望黄祖洽院士

时间:01-2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7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专程来校,亲切看望了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师范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黄祖洽先生。国务院副秘书长江小涓、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钟秉林等陪同看望。

        在黄祖洽院士家中,刘延东国务委员代表党中央、国务院给黄祖洽院士拜年,亲切询问他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献上鲜花,并祝福他健康长寿。刘延东国务委员高度赞扬了黄祖洽院士在核物理、理论物理研究和原子核反应堆的设计制造等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对他在学科建设、理论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表示敬意,希望黄祖洽院士学术之树常青,继续为创新型国家建设、为教育改革与发展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黄祖洽院士对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就物理学的发展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党委办公室)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院士,国务委员,国务院,党中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