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政协河南省无党派界别委员莅临郑州大学视察指导工作

政协河南省无党派界别委员莅临郑州大学视察指导工作

时间:01-2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政协河南省无党派界别委员莅临郑州大学视察指导工作  

    1月10日下午,省无党派代表人士迎春座谈会暨省政协无党派界别委员活动在郑州大学进行。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参加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无党派界别委员30余人莅临郑州大学视察指导工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陶振江,校领导陈一峰、李兴成、张倩红出席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有关领导以及校部机关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到会欢迎各位委员的到来。 
    李兴成副书记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无党派代表人士以及参加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无党派界别的委员莅临郑州大学视察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年的祝福。李兴成副书记向参加座谈会的人员介绍了郑州大学近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陶振江在会上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郑州大学近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对郑州大学统一战线工作所取得的 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宾们在校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创新实验室、图书馆、药学院标本馆。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1-20 00:22:02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无党派,统战部,委员,政协"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