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召开第三批校内干部挂职工作总结交流会

东华大学召开第三批校内干部挂职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01-21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上午,东华大学在松江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批校内干部挂职工作总结交流会,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淑慧、副部长王新厚,研究生部主任舒慧生,学生处处长任晓杰,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莉,化工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中,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立,发展联络处副处长徐晶,团委书记韩哲宇以及参与第三批校内挂职的4位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在学生处挂职的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莎日娜、在校团委挂职的化工生物学院辅导员吴海婷、在发展联络处挂职的人文学院教师杨彬和在研究生部挂职的理学院辅导员张慧芬分别汇报了挂职的主要工作、收获和体会,他们纷纷表示,在挂职岗位上学到了新的知识,增进了对机关工作的了解,在学习中开拓了工作思路,在实践中提升了工作能力。4位参与挂职的老师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出色地完成了挂职岗位的工作,得到了派出部门和接受部门的充分肯定。会上还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校内挂职工作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拓宽挂职干部来源、创新挂职形式等一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淑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推行校内挂职锻炼项目是培养年轻干部的有效途径,年轻干部在挂职期间学新知、长才干,得到很好的锻炼;通过挂职也加强了机关与学院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与沟通,提高协同合作的意识。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推动学院与机关的“双向挂职”,将“挂实职、做实事、促发展”落到实处。
    东华大学自2009年9月,启动第一批干部校内挂职工作以来,已有三批12位同志参与了校内挂职锻炼,其中5名同志通过参加岗位公开竞聘被选拔到机关各级岗位工作。通过这种方式,增进了机关与学院的换位思考,相互理解,让更多的年轻同志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成为培养和考察后备干部的一个有效途径。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校内,学院,党总支,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