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1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测评大会举行

2011年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述职测评大会举行

时间:01-21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0日上午,2011年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年度述职测评大会在松江校区举行。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纪委委员,教授、民主党派负责人,中层干部,党代表、教代会代表团团长,教师代表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与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以刚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朱绍中作2011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情况报告。主要从干部选拔任用具体情况、干部队伍建设相关举措等方面总结过去一年东华大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干部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改革,进一步探索竞争机制、科学构建干部队伍、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朱绍中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情况报告中着重指出,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深化干部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深化校院两级管理。
    校长徐明稚代表学校党政作2011年度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报告。他从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成功举办60周年校庆、制定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扎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推进学校内部管理改革、积极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学科专业建设不断发展、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积极推进国际化进程、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和后勤保障、积极推进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总结校党政领导班子一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其成效。徐明稚还在报告中指出并分析了东华大学在体制机制与队伍建设、学科交叉与科研协同、社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
    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在会上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个人述职报告。与会代表对2011年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情况报告进行评议,并对校领导班子及个人作民主测评。

更多有关"东华大学,党政,领导班子,代表,工作报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