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京消化病医院举办陕西省抗癌协会胃癌多学科综合治疗研讨会

西京消化病医院举办陕西省抗癌协会胃癌多学科综合治疗研讨会

时间:01-22 来源:第四军医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日,由陕西省抗癌协会主办,陕西省抗癌协会胃癌分会、西京消化病医院承办的陕西省抗癌协会胃癌多学科综合治疗研讨会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卫生厅黄立勋副厅长、耿庆义副厅长,陕西省抗癌协会秘书长李树业教授,西京消化病医院吴开春副院长、赵青川副院长等参加了开幕式。来自省内及山西、河南、内蒙、安徽、浙江等地的专家近200人参加了研讨会。

开幕式上,黄立勋副厅长致词,充分肯定了省抗癌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与会的专家学者对我国肿瘤治疗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研讨会以胃部肿瘤综合治疗为主题,搭建了肿瘤外科、内科、放疗、影像、病理等多学科间学术交流平台,西京医院张洪伟教授进行了贲门癌的标准D2根治性全胃切除手术演示,汪静、吴敏慧、党诚学、王新、马龙安等专家就胃癌的影像学诊断、围手术期治疗、外科治疗现状及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精彩报告,并与参会代表展开现场讨论和交流,获得广泛好评。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开展我省胃癌流行病学调查及诊治工作达成了共识。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进一步提高西北地区胃癌防治水平,开展多学科综合治疗、科研协作及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孙立)


更多有关"陕西省,西京,胃癌,协会,研讨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第四军医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第四军医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第四军医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