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8个学科获批“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

湖南科技大学8个学科获批“十二五”省级重点学科

时间:01-3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据湖南省教育厅网上发布的《关于公布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的通知》(湘教发【2011】76号),湖南科技大学推荐的矿业工程、机械工程、马克思主义理论、应用经济学、化学、土木工程、中国语言文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8个学科全部通过评审。

  根据《关于申报湖南省“十二五”重点学科的通知》(湘教通【2011】496号)精神,湖南省“十二五”期间共建设省级重点学科200个,其中省属高校115个。这次全省省属高校实际申报129个,通过率为89%。

  湖南科技大学这8个重点学科的成功申报,将有力地促进湖南科技大学学科建设的进一步发展,并为湖南科技大学顺利通过博士立项建设单位验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湖南省,重点学科,教育厅,高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