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第十一期党校结业典礼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长沙师范学校举行第十一期党校结业典礼暨新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01-3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下午,长沙师范学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实验剧院隆重举行。校领导彭世华、江来登、伍春辉、皮军功、黄快林及各党务部门、党总支(支部)负责人出席。大会由副书记、校长李学全主持。

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彭世华作重要讲话

结业典礼暨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

党校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历时三个多月,共有8名教职工、486名学生学员参加了学习,478人通过考核取得结业证书,其中28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另外,经党组织为期一年的考察、支部大会通过、党委审批的166名新党员,在组织部部长潘谊清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光荣地加入了党组织。

新党员面对党旗宣誓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来登对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如期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对培训班的组织和管理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学员在党校结业后,要以此为新的起点,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争取早日从思想上入党;要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要切实加强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实践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副校长伍春辉宣读了预备党员名单,副校长皮军功宣读了培训班学员结业名单、优秀学员名单。

音乐舞蹈系罗敏、外语系白杨分别作为党校结业学员、新党员发言。

会上,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彭世华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结业后,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加强党的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在思想上入党;要进一步加强实践,做学习、工作上的尖子,以实际行动和成绩向党组织靠拢;要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争取党组织的关心和帮组,发现和解决自身不足。他希望全体新党员在组织上入党后,继续加强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党组织同心同德、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同时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屈晓军)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学员,党校,培训班,党组织"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