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农村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幼师短训班开班典礼在长沙师范学校举行

省农村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幼师短训班开班典礼在长沙师范学校举行

时间:01-30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4日上午, “幼教国培”----湖南省农村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长沙师范学校实验剧院隆重举行。湖南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长贺安溪、副处长蒋维加,校长李学全,校纪委书记、省幼教师资培训中心主任崔红英、校国培办副主任唐烈琼等出席了典礼。本此培训班的部分授课教师、班主任及来自全省各市县的33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校国培办副主任张扬主持。

会上,李学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全校师生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沙师范学校的百年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尤其是在学前教育领域的专业优势及取得的成绩作了简要介绍。李学全强调,长沙师范学校承担“幼教国培”项目,意义十分重大,学校确立了“举全校之力,创幼教国培品牌”的工作目标和“重培训效果,重社会效益,重教师提升”的“三重”思想,将扎扎实实将“幼教国培”工作开展好。

崔红英介绍了本次培训安排,对此次研修班的任务、课程设置、教师专家选聘、学员管理等进行了说明。她希望学员们充分认识到这次研训的意义和此后所承担的责任,把培训成收获带回所在地区,带回工作岗位,并激励校国培办工作人员、授课教师、学员共同努力,扎实推进本期培训工作,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做实。

省农村幼儿园教师短期集中培训班学员代表邵阳市小蜜蜂幼儿园戴红梅老师、省农村幼儿园园长高级研修班学员代表永州江华瑶都幼儿园吴亚辉园长先后发言,表达了全体学员扎根幼教基层、坚持终生学习的信念和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的决心。

最后,贺安溪作了重要讲话。她为学员们解读了当前学前教育发展的形势与政策,强调了本次研修班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激励全体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按照培训要求自觉主动地学习、研讨、实践,真正做到学有所获。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国优秀教师”、江苏省特级教师、江苏省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附属幼儿园吴邵萍园长为学员们讲授了第一堂课。(校国培办)


更多有关"长沙师范学校,学员,幼教,园长,培训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