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主要领导调整 陈强路志强出席宣布大会

学院主要领导调整 陈强路志强出席宣布大会

时间:02-01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4日,学院隆重召开领导干部任免大会,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强、党政干部处处长王晓林,省司法厅厅长路志强、政治(警务)部主任马志强等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副教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大会,路志强主持会议。


大会会场


会上,陈强宣读了省委关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主要领导同志任免职的通知,省委决定,师宏昌任院党委书记,乔晓陆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免去高呼义院党委书记职务,退休,师宏昌不再担任院长职务。陈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高呼义的工作成绩,简要介绍了师宏昌、乔晓陆的基本情况,希望两位新任领导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保持发扬好的作风,继续加强学习,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作为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发扬民主,自觉维护班子团结。改革创新,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严格要求,在勤政廉政上作出表率。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团结带领全院师生扎实工作,推动学院建设发展。


陕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强(中)讲话


高呼义、师宏昌、乔晓陆先后作了表态发言。高呼义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他对省委、省政府、省司法厅领导对学院和个人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相信学院事业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会蒸蒸日上,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师宏昌表示,面对新的工作岗位,深感责任更加重大,他将继续解放思想,作勇于改革的实践者;真抓实干,做处理具体问题的行家里手;清正廉洁,做问心无愧的人民公仆。努力做到勤学善思,以先进意识影响人;团结一心,以正确的决策引领人;严格要求,以良好的形象影响人;廉洁自律,以清正廉洁的形象引领人。乔晓陆表示,新的岗位首先意味着一种责任,他会尽职尽责,恪尽职守,在省委、省司法厅、学院党委领导下认真做好行政工作;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推动工作;坚持民主,加强团结,合作共事;深入了解师生思想状况,努力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廉洁自律,严于律己。


陕西省司法厅厅长路志强(中)主持会议

学院原党委书记高呼义(右三)讲话

新任党委书记师宏昌(中)讲话

新任院长乔晓陆(右)讲话


路志强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陈强副部长的讲话精神,下一步要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把学院基本建设作为首要任务加紧抓好;二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抓好招生和就业工作;四是抓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工作;五是抓好在职干部培训教育工作。


更多有关"陕西警官职业学院,司法厅,学院,省委,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