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举行201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12年迎春团拜会

学院举行201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12年迎春团拜会

时间:02-01 来源:陕西警官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学院隆重举行201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2012年迎春团拜会,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战平主持大会。


总结大会会场


在总结大会上,学院新任党委副书记、院长乔晓陆作了简短讲话。他表示,非常高兴来学院工作,近日来,已经深切感受到全院上下团结一心、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他希望全院师生能支持他的工作,并愿意与大家一起为学院科学发展共同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段战平(左二)主持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沙江宣读了学院《关于聘任王有民等8位同志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和《关于聘任唐学亮等16位同志专业技术职务的通知》,院领导为新聘任人员颁发了聘书。

院党委书记师宏昌在讲话中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11年的工作,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司法厅、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2011年学院整体工作稳步推进,成绩显著。2011年是学院发展史上重要的年份,是院党委提出的三步走战略初显成效的一年,是各项工作上台阶、迈大步的一年,是为社会大局作出积极贡献的一年,是“十二五”的精彩开局年。师宏昌从六个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一是以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内涵建设取得新成绩;二是以世园安保为契机,强化警务化管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上了新台阶;三是坚持规模与质量并重,干部培训工作取得新突破;四是以迎接建党90周年为重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育人环境的营造方面取得新成效;五是坚持以人为本,突出人文关怀,教职工队伍建设有新亮点;六是改善办学条件,强化规范管理,办学治校水平有了新提高。最后,他对学院2012年的重点工作和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师宏昌(左二)总结工作


在随后举行的迎春团拜会上,师宏昌代表院党委致辞,他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对大家致以良好的新春祝福。


更多有关"学院,工作,教职工,全院,大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