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荥阳市文明办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考评文明创建工作

荥阳市文明办到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考评文明创建工作

时间:02-01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2日上午,学院文明创建工作汇报会在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代表全院师生致欢迎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同志代表学院作文明创建工作汇报

荥阳市文明办副主任孙国强组长讲话

荥阳市文明办科长张彬彬副组长讲话


市级文明单位检查考评组在学院文明办查阅材料


市级文明单位检查考评组在校史馆参观

12月22日上午,以荥阳市文明办副主任孙国强为组长、副主任王春亮、科长张彬彬为副组长等一行5人的市级文明单位检查考评组,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群众评议、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的检查考评。

汇报会在学院信息图文中心404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振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副院长蔡同庆、肖世才、工会主席马振华出席了汇报会。参加汇报会的还有院文明办副主任、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建伟、院文明办副主任、组宣处处长张为民、院文明办副主任、党校副校长梁玉欣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院文明办工作人员。汇报会由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张建伟主持。

崔振兴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考评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荥阳市委多年来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关心、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考评组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今后的工作加强指导。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同志代表学院作了工作汇报。赵书记从学院的基本概况、文明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机制、职业道德建设、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工作、创建环境氛围、创建活动以及文明创建取得的成效等七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考评组组织了学院文明单位创建群众评议工作,学院中层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等50人参加了群众评议。

考评组还到学院文明创建工作办公室认真查阅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并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长海等领导的陪同下对学院进行了现场考察。

检查考评工作结束后,考评组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不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并就文明创建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摄影 张娟)


更多有关"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院,荥阳市,汇报会,代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