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全体新聘任中层干部会议

学院召开全体新聘任中层干部会议

时间:02-02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5日下午,学院在江宁校区行政楼226会议室召开全体新任中层干部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新聘任中层干部到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薛茂云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蒋云尔首先回顾了学院2011年机构改革和中层干部聘任工作有关情况。蒋书记指出本轮中层干部聘任工作准备充分,启动时间短、推进速度快,操作规范,广泛听取民意,真正做到了公平、公正、透明,实现了平稳过渡。蒋书记还指出,本次中层干部会议相当于中层干部任职前的一次集体谈话,他要求全体新上岗的中层干部:一要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政治修养和党性修养;二要认真学习政策法规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章办事;三要认真研究岗位职责,认真履行,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四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齐心协力做好工作;五要清正廉洁,正确处理好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关系,对学院事业和个人政治前途负责;六要利用寒假做好岗位交接工作,及时调整工作思路,保证各部门工作的连续性。

随后,院长华桂宏代表学院行政就寒假期间和下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华院长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加强学习,尽快进入岗位角色,尽快制定出各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系)2012年度工作计划。同时,华院长要求各有关部门利用寒假进一步完善学院“十二五” 事业发展规划和各项子规划,认真完成教学科研、校企合作、单独招生、学生管理、财务与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具体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12年1月17日








更多有关"学院,工作,寒假,院长,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