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院召开调研员、助理调研员2012年新春茶话会

学院召开调研员、助理调研员2012年新春茶话会

时间:02-02 来源: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3日上午,江宁校区226会议室内一片欢声笑语,调研员、助理调研员2012年新春茶话会在此召开。校党委书记蒋云尔,副书记、院长华桂宏出席茶话会并做重要讲话,党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与13名调研员、助理调研员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蒋云尔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2011年学院机构改革和中层干部聘任工作情况,对13位调研员、助理调研员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大家支持、理解和拥护学院的改革举措表示感谢。随后大家畅所欲言,对首次实施的调研员、助理调研员制度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所有发言的同志都表达了对学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希望学院在党委的领导下发展得更好。组织部长储锦超同志宣读了13名调研员、助理调研员的具体工作岗位。华桂宏院长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努力和奉献,指出大家是学院的财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对学院的发展提建设性的意见。最后蒋云尔书记代表校党委对调研员、助理调研员及其所在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相互尊重,团结协作,共同为学院发展发挥各自的作用。

文:党委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

2012年1月14日








更多有关"学院,组织部,宣传部,校党委,党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